close

我想穿婚紗是女人一輩子的夢想~~~

想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~~~

想了很久決定外拍地點就在南台灣,最大的遊樂園義大世界~~~

建議上網買門票比較便宜(要有含摩天輪的唷)

義大世界我覺得他其實不大耶>"<

可能是加了購物廣場比較大@@

不過遊樂園總是會帶給大家歡樂~~~

緊接著來介紹在台灣拍出希臘風~~~

有預算的新娘們,真的可以好好考慮的地方~~~

因我是自助婚紗,一早又要出門>"<

頭髮是前一天晚上去給髮廊用,至於妝我是素顏~~~

所以我的結論是只要地點漂亮,怎麼拍都好看~~~

這是真的!!!!!!!

先來張希臘風的圖片~~~

IMG_2469  

我最愛的一張>///<

大家可以由下往上拍,抓好角度,這樣手臂才會細細~~~

裙襬也會漂漂唷~~~

IMG_2421  

這是在賣東西的地方拍的~~~

他有很多商店跟餐廳,我都還蠻適合拍照唷~~

IMG_2397  

這還是商店裡拍,可以寫張明信片寄回家~~~~

幻想自己在希臘了~~~

再來是黃色風希臘~~~

因我皮膚黑,我一直覺得我跟黃色扯不上邊~~~

沒想到拍出來還不錯~~~

IMG_2362

禮服的背影,這件婚紗其實是跟版友買二手~~~

自助婚紗買二手的比租的還便宜,拍完還可以再轉賣~~~

這樣整個就很划算~~~嘻嘻~~

另外我的頭髮真的很難搞~~~

每次都要請髮廊幫我吹很捲~~~

不然一下子就塌了>"<

就算抹了定型液都一樣~~~

大家有好方法嗎??

可以推薦給我~~~

 IMG_2368  

這是我跨年去拍的,期許大家在未來新的一年,平安順利、心想事成^^

IMG_2383  

憂鬱貌,我看很多婚紗公司都會有這樣的作品出現~~

對了!!!拍自助婚紗還有一件事可以做,就是有空可以去看婚紗公司的作品~~~

這會讓你多了許多靈感唷~~~

IMG_2568

義大世界裡有些地方有布置景色,換件長旗袍拍照~~~

除了白紗也要來點不一樣的中國風~~~

義大世界拍完之後,就換短旗袍也換拍照地點囉~~~

接下來的景點我是去義大世界購物廣場~~

 IMG_2590  

旗袍也是上網拍買,因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短的還是長的,就一次買兩件!!!

女孩真是愛亂花錢~~~噓!!!

希望這篇對準備要自助婚紗的新人們有幫助~~~

有幫助也請幫我推推文章~~~

ps.我沒有放太多園區照片,是因為有太多背景都是人了~~~

    不過有任何問題,我可以協助大家~~~

Ashley夢想世界:http://ppt.cc/KwzR

部落格:http://ashley1207.pixnet.net/blog

不定時會有新文章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